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半途而废的我,回来了。


一口气看完自己以前写的日记,

原来小时候的故事,还是会让我的心莫名其妙的疼了起来。

本来就不应该把以前不开心的事情一直记着,

毕竟,我是一个很善忘的人。


我弟弟在中国原来已经有女朋友了,

昨晚还戴回家过夜,

我妈当然不是很高兴咯!

因为她认为中国的女生都很现实。


咳,爱情本来就会存在一点现实的成分,

不奇怪。

只是,你渴望得到是爱情,还是物质?


有钱的男生不是很难找,

可是有心的男生真的很难找。


男生会问:“你爱的是我的钱,还是我的人?"

女生会问:“你爱的是我的身体,还是我的心?”


一个没完没了得问题。

一个不会知道真相的问题。

一个愚蠢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