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酒。结婚。祈祷

酒。。。

星期六和朋友到kl去喝酒,结果我一支酒都没有喝完。
其实,我不是真的很喜欢喝酒而已,
因为它很苦。
所以我不喜欢。

可是,应该很多朋友们都认为我是喜欢喝酒的吧!
我喝酒,是因为全部朋友都喝,
所以我不能扫兴。

我不喜欢喝酒,
可是我喜欢喝酒时的气氛,两者有差别

结婚。。。
看到娱乐新闻,
刘嘉玲终于都和梁朝伟结婚了。

报章上报道他们20年一路走来得过程,
分分和和,
最后还是在一起。
我喜欢梁朝伟说的一句话,“刘嘉玲是我今生最大的惊喜”
感受到那一份温暖,和可贵的相遇。

我不喜欢这样过程的爱情,因为复杂,所以会难过,伤心,流泪。。
可是我们一直都觉得,
刘嘉玲不会难过,不伤心,更加不会流泪。
有没有想过,
最冷静的女人,其实心里是最伤的。
一个经历那么多事情的女人,一直都保持着习惯的笑容,
你们真的觉得那就是微笑吗?

经历了那么多,结果还是美好的。
祝福你们。

祈祷。。。
今天看到报章,麻坡那一场意外的车祸,
令一个完美幸福的家庭变得不完整。

我一直都觉得,这一些伤害对生存下来的人最残忍。
六个孩子,现在只剩下一个。

为那些意外身亡的孩子们祈祷。。。
一路好走。

没有评论: